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180# 月光不锈 的帖子

你又旷工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5-4 12:51 发表
我是第一车的。

你是谁啊,介绍下,不太认识
就记得,你突然冲到我们车上,报了个电话,就走了
当时还当遇打劫的来

竟然N多人还用手机打那个求救电话,试试有没有用,哈哈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老谢1 于 2008-5-4 12:46 发表
幽游有两个敬子吗?你是第几车的?

老谢,你又喝酒啦
还是正在台子上杀人,所以思维胡乱了啦
“其实炉我一直都坐在你后面”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今天下午不休息!!

我一早就去上班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回复 181# 月光不锈 的帖子

老俞这个是哪个敬子?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5-4 12:58 发表
今天下午不休息!!

我一早就去上班了

啊~~~
你超28啦
原帖由 老谢1 于 2008-5-4 12:58 发表
老俞这个是哪个敬子?

无语,我再去睡会觉,受不了老谢啦
我第二天还很激动的跟你说,我好想你来
你说:去~~~~~~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5-4 13:00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回复 185# 月光不锈 的帖子

今天不是半天吗?

TOP

有事,就没休息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老谢..月光还上班啊

TOP

回复 187# 敬子 的帖子

我的娘子么超过28还很年轻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