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29 13:35 发表
虽然我长的不漂亮
但也不要把我拍的那么丑吗,
受不了,每段都那么难看,没脸混下去了
我要消失去了
轻轻的走,不带走一片云彩


美女不上镜,美女不上照呀
即使受到惩罚,天空也要把灵魂寄给大海,从此海比天蓝

TOP

顶一下,呵呵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美女在哪儿?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29 22:32 发表
美女在哪儿?



美女在人间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自曝一张
照片 005.jpg

TOP

夕阳
照片 010.jpg
照片 011.jpg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8-30 11:22 发表
自曝一张
35245

刚一看怎么那么熟悉呀,才发现那是我的眼镜~~晕~~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8-30 11:22 发表
自曝一张
35245


这样看起来,跳舞的脸是蛮大的!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31 09:47 发表


这样看起来,跳舞的脸是蛮大的!

你知道说这句话的后果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