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于 2007-4-3 22:19 发表
我先自我检讨,做为一名老队员,不该随意占,退坑,可这次挂多,由于挂挂的思想分歧,旅游目的地无法达成一致原因,为了不给组织增添麻烦的情况下,规劝所有的挂挂,故此次占坑全部退坑,在此给组织者增添了麻烦说一下对不 ...


你表现很好,考虑问题周全,做事情谨慎,值得我们大家学习.

TOP

学习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神是好同志 学习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花花: 有两个问题要问一下
1、我们是不是都住在三台山路那边,浴鹄湾和万凯,人多最好不要分得太开了;
2、定金到底要交多少,有人说一百有人说二百,能否给个明确地告示

谢谢!!

[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7-4-4 11:04 编辑 ]
快乐至上!!

TOP

另外我要退掉一个坑,我的一个外挂要考试不能来了~~
快乐至上!!

TOP

大家先预付200元定金吧
偶现在联系一家市区经济型酒店,要么大家都住一起吧

[ 本帖最后由 花花 于 2007-4-4 16:46 编辑 ]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TOP

不好意思。我也退坑了,我和外挂都不去了

有人说我打呼噜,怕影响大家

TOP

批诺曹哥哥人还是很不错的啊,一个人睡一间不就好拉!

TOP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7-4-5 06:44 发表
不好意思。我也退坑了,我和外挂都不去了

有人说我打呼噜,怕影响大家


再找个打呼噜的同屋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占坑,但是今天要加班,哪能办啊,叫庐山代我吧
伊诶~1A~EA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