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么早就收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25 10:18


拿着定金去投资咯,说不定一转手我们就可以多fb一顿了,哈哈哈。
乱走闲晃

TOP

拿着定金去投资咯,说不定一转手我们就可以多fb一顿了,哈哈哈。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5-25 12:47


全权交给你投,保本回报率,超过2%即可~~~~

TOP

弄办事5放心。。弄和S办事,5放101个心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5-25 10:45

谢谢侬额充分信任,周六问题严重了,打牌3缺一,扬扬不打,妹妹考试来不及~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全权交给你投,保本回报率,超过2%即可~~~~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25 13:22

20*500(理论价)*(1+2%)=10200,
可以炒撒?卢布?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20*500(理论价)*(1+2%)=10200,
可以炒撒?卢布?
vicente 发表于 2010-5-25 14:49


请问财务总监,莲大~~~~

TOP

唉,收定金啦,蛋儿你帮我付了吧.
实实在在的存在

TOP

唉,收定金啦,蛋儿你帮我付了吧.
小夹竹 发表于 2010-5-25 21:43

理论价,建立在去年价格之上的,还么开交。。。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理论价,建立在去年价格之上的,还么开交。。。
vicente 发表于 2010-5-25 23:07


人家定金一般是交一半的好伐?再说,我们去年还有那个大竹海的费用。

另,早点收,扔到货币基金里去收个利息也可~~~基本上1W的话,2个月能多个50块~~~炒股风险太大~~~

TOP

各么现在一人收400,扔进去,利息大家买腐败物资。。。。。。(玩笑)

不如给我买新股,还能有一个号码。。。。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谢谢侬额充分信任,周六问题严重了,打牌3缺一,扬扬不打,妹妹考试来不及~
vicente 发表于 2010-5-25 14:46

打牌阿,找5丫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