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第二天太子湾没拍几张就么电了

TOP

接下来上几张我昨天的作业吧

TOP

同事一直跟我推荐紫竹科学园区的滨江公园
于是趁休息去那里溜达了一圈
只知道大概的方向,所以也没查公交地图,坐了辆经紫竹园区的公交 下车 没想到徒步了好长时间才走到目的地,到目的地一看,原来有另一辆车可以到的,吾狂晕啊!!!

TOP

废话少说,上片

SDC13381-1.jpg (492.05 KB)

SDC13381-1.jpg

TOP

吾就是沿这条路走过去的,舍近求远啊

这里连马路上都很安静

SDC13386.jpg (174.78 KB)

SDC13386.jpg

TOP

一路走一路拍

SDC13388-1.jpg (253.43 KB)

SDC13388-1.jpg

TOP

继续

SDC13393-1.jpg (244.33 KB)

SDC13393-1.jpg

TOP

植物

SDC13390-1.jpg (294.12 KB)

SDC13390-1.jpg

TOP

小满辛苦了,这么多的pp

TOP

我今天去植物园看樱花了。果然也很不错,颇具规模。
明天看看世纪公园的樱花情况如何。
lenell 发表于 2010-4-5 00:40


樱花达人呀
东昌路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