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被堆落成型的蘸料——

IMG_8638.jpg (86.43 KB)

IMG_863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状元坊门口摆摊卖牛肉丸的
摸摸肚子貌似尚有那么一丁点的空间
于是又忍不住来了那么一串

小满,知道吾到大雁塔只能看最后一场的原因了吧

IMG_8642.jpg (85.58 KB)

IMG_8642.jpg

IMG_8639.jpg (83.01 KB)

IMG_863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个,是跟人家换的三鲜馅儿的mindy 发表于 2010-1-4 07:27
跟陌生人换包子吃,侬老强滴!

TOP

待姗姗来到大雁塔前时
华灯初放
离最后一个时点的音乐喷泉时间不远了
本来没想把看喷泉列入计划内
前一晚青旅同室的老黑用算是熟练的中文强烈推荐此处
还一个劲得比划着 ,表示他去了2次……

IMG_8647.jpg (55.54 KB)

IMG_8647.jpg

IMG_8649.jpg (83.7 KB)

IMG_864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状元坊门口摆摊卖牛肉丸的摸摸肚子貌似尚有那么一丁点的空间于是又忍不住来了那么一串哎小满,知道吾到大雁塔只能看最后一场的原因了吧mindy 发表于 2010-1-4 07:32
我有幸看了两场8-)

TOP

最后的那一晚
被KILLY拖着练铁手
错过了心心念念的秦腔
那厮贼兮兮的说——留个念想,下回再来

IMG_8840.jpg (38.4 KB)

IMG_8840.jpg

IMG_8831.jpg (77.73 KB)

IMG_883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最后一天的行程待晚上回来再发~~~
这回,300页留给吾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快发快发,等你发完我放我们的骊山行

TOP

你可以插队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看了mindy拍的小吃,我好饿啊……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