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所有的豆豆都烂了,臭了,倒了
看来我非常不适合养豆子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是不是豆子的问题?
我的豆子一点点味道也没有
我今天特意闻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lenell,版大,最近有空么,来喝茶,刚收进了蒙顶甘露,很不错呢!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9-8 20:34

见者有份伐

TOP

我所有的豆豆都烂了,臭了,倒了
看来我非常不适合养豆子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8 21:26


有道理啊

TOP

清茶一盏
绿豆两枝
好风雅

兰儿 发表于 2009-9-8 21:22


还有,大怪6人……

TOP

我所有的豆豆都烂了,臭了,倒了
看来我非常不适合养豆子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8 21:26

用水冲冲,然后每天放一点点水就可以了,可以放点小石子什么的在里面

TOP

我所有的豆豆都烂了,臭了,倒了
看来我非常不适合养豆子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8 21:26


呵呵,再接再厉。要不我帮你发一点,你拿回去,每天喷水就可以了。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见者有份伐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9-8 22:16

欢迎欢迎!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还有,大怪6人……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8 22:27

还真没见过对大怪这么执着的。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zephyr_us,那回五缺一,带上我吧!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