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邻里关系应该很和谐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4 20:48


他们是邻里,也是家族亲戚吧

TOP

第一天珠玑巷,梅关一直在下雨

TOP

不知道是不是宰了一头小猪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4 21:00


OMG,怎么看上去像一只小狗?
记得看到很多“收大狗”的广告

TOP

为什么你们几个都这么的爱苦瓜呢
就因为这样,我们好像除了最后一天,几乎顿顿饭都有苦瓜
我那几天吃了比我前20几年还要多的苦瓜。。。
虽然我不讨厌苦瓜,但也不特别爱吃
算了,看到前辈也喜欢苦瓜
我愿意回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4 18:06


最后一天只有xiaofeima一个人偷偷去吃了苦瓜。。。

TOP

一家三口玩躲猫猫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4 20:47


躲猫猫??!@#¥%……&×()——+
这个词如今要慎用

TOP

我先放张Aarron给我的吧
那个谁,不准说我一张都没放的啦!
这个好像是赶车途中,很喜欢那样的小公路,郁郁葱葱的

IMG_0435.JPG (493.93 KB)

IMG_0435.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OMG,怎么看上去像一只小狗?
记得看到很多“收大狗”的广告
yyHike 发表于 2009-6-4 21:16


被收去了的命运堪忧………………

TOP

我先放张Aarron给我的吧
那个谁,不准说我一张都没放的啦!
这个好像是赶车途中,很喜欢那样的小公路,郁郁葱葱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4 21:47


好看。
申申加油,赶在他们放完之前出片。

TOP

补几张燕翼围的

像一幕电影


他的背影

他叫赖小华,给我一张纸,千叮万嘱要我帮忙发到网上去。

围屋之外

TOP

我先放张Aarron给我的吧
那个谁,不准说我一张都没放的啦!
这个好像是赶车途中,很喜欢那样的小公路,郁郁葱葱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4 21:47


这个本来我也打算贴的
售票员说道路两旁是高而直的桉树,据说可以用来制钞票用的纸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