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颜色蛮好的说 就是毛豆神情没抓好

TOP

花草上完了
人物照容我ps一下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5 16:49

咦,你不是不ps吗?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本来要加分的 一失手.....今天第二次犯这个错误了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5-25 16:58

哈哈,手段高明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可以的,分批,每批接待5-6人为上限
小安 发表于 2009-5-25 15:39

可以上下铺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小安很漂亮,看了流口水!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5-25 15:45

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拍人很烂 所以先上花
人物照准备略为ps一下色彩
花鸟鱼虫则直接上原图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5 16:39
这个赞的,就是画面有点乱。两朵花一虚一实,很不错,就是被虚的那个花有点喧宾夺主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上张花

4.jpg (189.95 KB)

4.jpg

TOP

再上传一组人像

DSC01492.jpg (206.31 KB)

DSC01492.jpg

DSC01498.jpg (209.42 KB)

DSC01498.jpg

DSC01490.jpg (208.06 KB)

DSC01490.jpg

DSC01526.jpg (208.59 KB)

DSC01526.jpg

DSC01506.jpg (207.67 KB)

DSC01506.jpg

TOP

小安的外挂MM

DSC01305.jpg (177.05 KB)

DSC01305.jpg

7.jpg (178.49 KB)

7.jpg

TOP

双方缺乏交流 恩.....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