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买
胶片我就烧到FA结束了
或者等xpan降价到3000块可以考虑再烧一点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7 17:45

都是高人,插不上话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蜂鸟上还是有挺多好东西的

不过要花点心思淘的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3-17 17:57

蜂鸟上烂人也挺多的,我碰到一次,放我鸽子。
孤独的旅行者

TOP

tnnd, 上淘宝查了下,fa31/1.8还是5000以上,经济危机对它似乎没影响。腾龙70~200 NC口的都到4500了,宾得口的还要5200,靠!看来宾得到此为止,第五阶段要在NC中选一家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蜂鸟不错的 很多时候能满足玩一下的猎奇心态
不过我进去基本搜上海+nikon
所以别的不大看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都是高人,插不上话
雨意 发表于 2009-3-17 21:33


同上

TOP

tnnd, 上淘宝查了下,fa31/1.8还是5000以上,经济危机对它似乎没影响。腾龙70~200 NC口的都到4500了,宾得口的还要5200,靠!看来宾得到此为止,第五阶段要在NC中选一家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3-17 21:38


你换得很彻底呀

TOP

入尼吧
hunter会告诉你为什么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都是蜂鸟上查行情,还是喜欢去店里买
虽然总要让JS赚点,但是至少还有个店保,安全系数大一些

现在好几家上海的2手店都在蜂鸟上做的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是的
环龙胖妹+星光n家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买的D80机身+银广角+50/1.8就是在星光艺联买的
其余的在HK买的香港行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