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不买 胶片我就烧到FA结束了 或者等xpan降价到3000块可以考虑再烧一点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7 17:45
TOP
蜂鸟上还是有挺多好东西的 不过要花点心思淘的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3-17 17:57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都是高人,插不上话 雨意 发表于 2009-3-17 21:33
tnnd, 上淘宝查了下,fa31/1.8还是5000以上,经济危机对它似乎没影响。腾龙70~200 NC口的都到4500了,宾得口的还要5200,靠!看来宾得到此为止,第五阶段要在NC中选一家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3-17 21:38
winnerlei 当前离线
我是男的男的男的男的男的阿姨~ ...
师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