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19 14:44 发表
小马哥,我支持你,加油,不要象恶势力低头
加油加油加油(PS:要用那个很嗲很嗲很嗲的女模特的声音发出来)


TOP

恩,恩, 清清喉咙... omg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18 23:41 发表
闻香寻美人A

108345

TOP

羡慕敬子同学的瓜子脸,灵来。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9 14:48 发表




xiaofeim: やめて ください~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9-1-19 15:14 发表


xiaofeim: やめて ください~


看不懂
说母语吧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9 14:31 发表


我买不起的
不买手动头
放心好了
可以继续出掉你的85/1.4
进蔡司好了


咳,啥时候出啊?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9-1-19 14:08 发表


哎~~表笑嘛,偶刚上初中也就是1996年?还是97年?(老的都不记得年份了)
申请的hotmail


强,这么早就用hotmail了,我01年才用的,为了msn使用hotmail……

TOP

么照片看了啊。。。。。。。。。。。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19 15:48 发表
么照片看了啊。。。。。。。。。。。


HHRR和天奇还有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19 15:45 发表


强,这么早就用hotmail了,我01年才用的,为了msn使用hotmail……


我也是为了MSN才申请hotmail的
不过一般不收email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