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DSC_9756_house.jpg (209.11 KB)
下载次数:10
2009-1-16 00:14
TOP
DSC_9763_bridge.jpg (210.25 KB)
下载次数:7
2009-1-16 00:16
DSC_9778_river.jpg (199.27 KB)
2009-1-16 00:17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6 00:13 发表 我就住在云溪别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16 11:41 发表 我在那住的一个600多年的老房子,旁边就是猪圈,猪圈上面住了两个mm……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16 13:29 发表 云溪别墅网上评价很差的啊,不过我去的时候还不知道这个,O(∩_∩)O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