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幸灾乐祸的nano这个时候急吼吼的冲过来,大说:“哥,我给你吹吹,咱哈里波特的形象要在清凉蜂留下深刻的印象!”

DSC_0855.jpg (77.39 KB)

DSC_0855.jpg

TOP

TOP

你是?

TOP

篝火后的余温我们接着烧烤

25102008680-1.JPG

TOP

原帖由 Anne 于 2008-10-27 14:54 发表
你是?



我是奶糖的外挂--奶挂。。。
清凉山之旅,奶糖的外挂---奶挂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10-27 14:36 发表
3Q还是不知情的继续为了成仙而焚烧干柴烈火

明明是只有烈火没有干柴.

TOP

原帖由 90后 于 2008-10-27 14:44 发表

哈哈,确实是好青年,多亏火龙我才能顺利拖下山
我的光辉形象又被发扬,谢谢雨(女)神,
来来去去,风风雨雨

TOP

哈哈,我来啦。看直播咯。
我一直是拉在最后面的,前面大队部的英勇表现现在才看到。

TOP

篝火的前戏,我和3Q还有一位兄弟是主角,戏到一半,3Q一人成独唱了,哈哈
来来去去,风风雨雨

TOP

原帖由 一把手 于 2008-10-27 14:56 发表



我是奶糖的外挂--奶挂。。。

回来时,坐我后面的那一位?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