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0N 当前离线
少将
IMG_6813.jpg (277.93 KB)
下载次数:14
2008-9-17 00:30
TOP
IMG_6811.jpg (255.3 KB)
下载次数:10
2008-9-17 00:32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原帖由 LE0N 于 2008-9-16 15:08 发表 哈哈,是满辛苦的,云南前还去浙东自虐了一下,然后再到雨崩高海拔自虐,3天里全天都在徒步,3天走了将近80公里山路。 还要负重过4000米的山。满累的,回来就又黑又瘦了。。。外加膝盖有点疼。。。。。
原帖由 LE0N 于 2008-9-17 00:30 发表 历史性的一个版面,不知道下次更新报纸要到多少年以后了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9-17 00:37 发表 我以前也是用学校献血得假期和补贴,第二天就去爬黄山了。 可是听兽医朋友说,献血以后一定要养得,否则很伤害身体得。 搂主哥哥,虽然你虐得很开心,可偶还是觉得你很可怜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9-17 00:37 发表 到换下届主席时
IMG_6667.jpg (283.22 KB)
2008-9-17 00:42
IMG_6304.jpg (279.71 KB)
2008-9-17 01:05
IMG_6135.jpg (278.42 KB)
下载次数:16
2008-9-17 01:14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6 23:36 发表 一切为了北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