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nEO_IMG_DSC_0442.jpg

nEO_IMG_DSC_0443.jpg (119.26 KB)

nEO_IMG_DSC_0443.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8-27 15:55 发表
24号晚上我们也路过锦江乐园得喏
当时还顶了个新娘装招摇过市。。。老晓得进去和你们打个HHRR打个招呼,偶就多了组花絮了,哈哈哈
下回有活动算我一个不?


恭喜MACY/STEVEN~~
呵呵

TOP

谢大大们的祝福哈~~
弱弱滴问下还有人这礼拜去锦江的不?
小S要准备考试,偶一个人自由啊~哈哈哈

TOP

其实觉得HHRR的照片还是很。。。。嗲滴嘛

去年偶去锦江的时候
就勇敢者转盘把偶们一票人转的七荤八素的
这个的功力不是一般的强大

那个米你三号线,有什么特别吗?是不是上班还没做够啊。。。。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7 22:42 发表
这个转盘不错。。。。某两MM临上去前怕得肚子痉挛。。。。。其一临阵退缩。。。。倒便宜偶去体验了一把。。。。。。哈哈。。感觉就像乘着蛟龙上天入地。。。。翻上翻下。。。。。。暴爽!!
haoxian

偶是因为之前的云霄飞车才痉挛的,我在上面也很high
转不可怕,可怕的是高...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片都没拿到手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8-28 09:16 发表
谢大大们的祝福哈~~
弱弱滴问下还有人这礼拜去锦江的不?
小S要准备考试,偶一个人自由啊~哈哈哈

可以当陪烤夫人啊。。。。。。哈哈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8-28 09:19 发表
其实觉得HHRR的照片还是很。。。。嗲滴嘛

去年偶去锦江的时候
就勇敢者转盘把偶们一票人转的七荤八素的
这个的功力不是一般的强大

那个米你三号线,有什么特别吗?是不是上班还没做够啊。。。。
谢谢夸奖。。。全是偶师父教得好。。。。。!!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28 09:30 发表
haoxian

偶是因为之前的云霄飞车才痉挛的,我在上面也很high
转不可怕,可怕的是高...
恩。。你没退缩。。。还算勇敢。。。。。。。。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8-28 09:38 发表
原片都没拿到手
临阵退缩者居然还想要原片。。。。。。?!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