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蛮漂亮的地方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8 21:43 发表
87767


喜欢这张网...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8 20:31 发表
小飞马。。。。你背得累不累啊。。。快把你夫人放下歇歇吧。。。。。。


背着D80和105VR,当然不觉得累了的
要是换成XZP也不累的呢,hoho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8 21:44 发表
对焦基本靠手,测光基本靠瞅


对焦基本靠走,哈哈

TOP

我说的是图上的事情。。。。。
小飞马。。。。你背得累不累啊。。。快把你夫人放下歇歇吧。。。。。。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8 22:28 编辑 ]

vvb.jpg (133.17 KB)

vvb.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残缺美
抛砖引玉

DSC_4205_SunFlower.jpg (214.06 KB)

DSC_4205_SunFlower.jpg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8 22:27 发表
我说的是图上的事情。。。。。
小飞马。。。。你背得累不累啊。。。快把你夫人放下歇歇吧。。。。。。


D80+105VR

TOP

蓝天白云下的向日葵

DSC_4212_SunFlower.jpg (197.76 KB)

DSC_4212_SunFlower.jpg

TOP

蓝天白云...

DSC_4215_SunFlower.jpg (168.55 KB)

DSC_4215_SunFlower.jpg

TOP

还是向日葵

DSC_4214_SunFlower.jpg (206.49 KB)

DSC_4214_SunFlower.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