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6 09:09 发表 ………………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16 12:46 发表 到公司了的 今天发现西直门站在整修 只能走到西直门外进地铁站 到了东直门等公车耗时20分钟 终于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