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贝,看球看疯了
我有我的young

TOP

早,TXM。。。版面好像改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是改了。变完善了好像。昨天我登不上吓一跳,还以为……
我有我的young

TOP

加入一些功能,加强了个人空间的功能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16 08:55 发表
今天的天气还不错


………………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16 09:04 发表
是改了。变完善了好像。昨天我登不上吓一跳,还以为……



恩。。。跟我今早反映一样。。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16 09:35 发表



恩。。。跟我今早反映一样。。



昨天登陆不了不是提示用户权限不够的嘛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6 10:23 发表



昨天登陆不了不是提示用户权限不够的嘛
后来看到啦。但是你第一个跳出来不能登陆的画面又和原先不一样当然吓一跳了,之后再看文字的啊!这是第一反应。
我有我的young

TOP

还有,不好意思,我这回小人了一把
我有我的young

TOP

中午好
In me the tiger sniffe the rose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