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准备下班!同学们886
我有我的young

TOP

快下班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在公司等火车
顺便print些攻略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13 16:49 发表
准备下班!同学们886



嗯,,,888

TOP

去哪的攻略啊。。
很久没来搞不清楚状况的同学问一下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6-13 17:12 发表
去哪的攻略啊。。
很久没来搞不清楚状况的同学问一下



哈哈,很少看到你的了啊

TOP

没啥时间出门。。所以看论坛比较少了。。
端午本来报台山岛的,最后满员了,300定金被退回来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6-13 17:28 发表
没啥时间出门。。所以看论坛比较少了。。
端午本来报台山岛的,最后满员了,300定金被退回来



呵呵,,,后面还有海岛的啊

TOP

HI.TXM...

TOP

忙了一天,都几乎晕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