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累死了。。。从狗仔抓拍。。还要冒被蛋糕毁的风险。。。到后期照片处理筛选。。再到剧情编撰。。。最后合成上传。。。。忙了偶一整天哦。。。太辛苦了。。。劳力劳心。。。下次不干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11 19:56 发表

杀到一半,滑脚的人



木办法啊,我昨天是护虫使者,职责在身。其实我很想杀。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1 20:16 发表
累死了。。。从狗仔抓拍。。还要冒被蛋糕毁的风险。。。到后期照片处理筛选。。再到剧情编撰。。。最后合成上传。。。。忙了偶一整天哦。。。太辛苦了。。。劳力劳心。。。下次不干了。。。

恩,浩浩确实辛苦
还有毁人照吗,咱们私下里解决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1 20:16 发表
累死了。。。从狗仔抓拍。。还要冒被蛋糕毁的风险。。。到后期照片处理筛选。。再到剧情编撰。。。最后合成上传。。。。忙了偶一整天哦。。。太辛苦了。。。劳力劳心。。。下次不干了。。。



我发现这里的狗仔都很职业,很有八卦精神。可以让香港娱乐界的同仁都汗颜的。

TOP

原帖由 hanshans 于 2008-5-11 20:21 发表
我发现这里的狗仔都很职业,很有八卦精神。可以让香港娱乐界的同仁都汗颜的。

聪明的决定就是,当中滑脚
散场报道

TOP

有劲有劲!
活动很好很强大啊

下次我要先来参加下杀人
嘿嘿

你们带新人的吧?
天使 魔鬼 其實一線之隔
我可以很乖 我可以很坏
轉換在一念之間

TOP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5-11 20:19 发表

恩,浩浩确实辛苦
还有毁人照吗,咱们私下里解决
当然有啦。。。我发誓从不毁人的。。。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是我一贯秉承的。。。。!! 所以就不放毁人的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1 20:26 发表
当然有啦。。。我发誓从不毁人的。。。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是我一贯秉承的。。。。!! 所以就不放毁人的了。。。

恩,绝对不让你当恶人,黑锅一向我来背的,就让我来发毁人照吧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

(娱记被愤怒民众暴打后)


P1050976.jpg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