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11 21:50 发表


不带电脑的话,今天晚上肯定不是直接回家的!!



还是judy了解xiaofei啊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1 21:55 发表



还是judy了解xiaofei啊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1 21:54 发表
杜康美酒……


我还是没理解啊。。。

TOP

传说中认为中国的酿酒始于杜康
古人语:何以解愁,唯有杜康。其实大多数人并非因愁喝酒、因愁醉酒,而且赋于杜康以新的内涵:何以叙情,唯有杜康。鉴于此,有人说,感情多深喝多深。几位好友一聚,便礼尚往来,觥筹交错,一醉方休。还有,来了客人,无酒非礼,自然就会多喝几杯。你看,酒可助兴、酒可添乐、酒可增情、酒可达意,能不多喝吗?因此,醉酒也就无可厚非了。是情真、是笃实、是友谊。这就是叫宁可醉酒,不叫恼人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1 21:54 发表


哈哈,我估计会被拍死……

祝你健康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11 21:55 发表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6-11 22:15 发表

祝你健康


谢谢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6-11 22:28 发表

http://static.dianping.com/Comm/DP_Editor/Emoticon78.gif" border="0">



一切尽在不言中……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1 23:22 发表



一切尽在不言中……

阿姨终于有婆家了。.

TOP

小贝很伤心。。。情有可原。。。。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