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像是的。我同学BF前不久刚买了一个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11 14:17 发表
IPHONE  8G  199$  !!!!!!!!!!


这个应该是老版本的吧
我等Nokia N96

TOP

纯粹顶一下

TOP

还是安心用偶的老手机…… 小小的期待下gphone,有空复习java,以备将来自己写点小玩意,哈哈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1 16:11 发表
还是安心用偶的老手机…… 小小的期待下gphone,有空复习java,以备将来自己写点小玩意,哈哈


专业人士
我只要能够上网上msn就可以了的
MP3,拍照有了更好

TOP

這里節目老豐富得嘛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11 16:05 发表
纯粹顶一下

TOP

翻一几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11 16:14 发表


专业人士
我只要能够上网上msn就可以了的
MP3,拍照有了更好



哈哈,,,要求正好不同
对mp3、拍照、上网都无所谓,能自由安装点小玩意才是关心的……

TOP

人气开始旺了
我有我的you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