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11 14:17 发表 IPHONE 8G 199$ !!!!!!!!!!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1 16:11 发表 还是安心用偶的老手机…… 小小的期待下gphone,有空复习java,以备将来自己写点小玩意,哈哈
可乐@Yvonne.com 当前离线
师长
小呗 当前离线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11 16:05 发表 纯粹顶一下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11 16:14 发表 专业人士 我只要能够上网上msn就可以了的 MP3,拍照有了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