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留个问题给你们

下面这张照片 是一首歌  呵呵 大家猜猜!!!!!

DSC_0282.JPG (45.1 KB)

DSC_0282.JPG

TOP

不水的感觉 也不错吗

TOP

大家再会,看了我切力萨了,明朝再看

TOP

大家早安,叔叔强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早上好。。。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4-19 00:28 发表
留个问题给你们

下面这张照片 是一首歌  呵呵 大家猜猜!!!!!


咦  什么时候拍的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4-19 09:54 发表


咦  什么时候拍的

你坐到司机后面那个位置的时候,拍的,偶看到的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车上拍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今天好忙啊

TOP

没空灌了,哎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