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是上海人 ,遭遇和LZ一样 .上个月我认识半年的女友和一个香港人跑了.我收入还可以有
房有车 ,但那HK 人不但有房还有辆三菱的跑车 ,月薪有七八万,够我做大半年的了 .TMD最可气的是 ,我 1.86她1.70那个矮子才 1.60. 事后想想也不怪她,人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权利,但作为一个男人只有提高自身的含金量才是正途 ,不需要自怨自哀.希望能与 LZ 共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