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呗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5 22:04 发表 那周三到底半价不??!!!!
TOP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葱葱 于 2008-6-5 22:07 发表 上次去看的时候记得周三也是半价的,明天电话 CONFIRM下
young 当前离线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5 22:05 发表 我想看27套礼服!!!!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5 21:45 发表 我浦东的啊……
原帖由 葱葱 于 2008-6-5 22:04 发表 xiaofei TX MS每天早出晚归,很辛苦啊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5 21:07 发表 汗个啊啊,,, 在家收拾装备,,, 发现上次去炉西峡,丢了下面东西: 帽子一顶, 充气枕头一个, 刀具一只 目前只发现这些,不知道是否还有其他的……
原帖由 葱葱 于 2008-6-5 22:18 发表 大家想那晚一起共进晚餐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