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7 10:05 发表
在家太无聊了,我找点事去干了,你们好水啊~~~~~~~~~~~~~~



给你点事情,来灌水……

TOP

太吵了,到外面去唱!!!

S7300271.JPG (90.4 KB)

S7300271.JPG

黑夜白天听见你的最爱,ONLY MY LOVE RADIO YOU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7 10:05 发表
在家太无聊了,我找点事去干了,你们好水啊~~~~~~~~~~~~~~

敬子来吃午饭,找饭饭买单,哈哈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发了一早晨了,先工作  一会再水。

TOP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6-17 10:06 发表

敬子来吃午饭,找饭饭买单,哈哈

这个不错,可以考虑啊,呵呵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7 10:07 发表

这个不错,可以考虑啊,呵呵

吃饭之前,先把水倒光呀
不然吃不下的,哈哈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7 10:03 发表

好叫,我没马甲的号伐
我本来就叫蝴蝶飞飞,看我MSN和QQ,是不是都这个名字啦,切


那不管,反正有一堆马甲,
如果不算是向你表达,也算是向你致敬吧,哈哈

TOP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6-17 10:06 发表
太吵了,到外面去唱!!!


孤烟很霸很激情

TOP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6-17 10:07 发表

吃饭之前,先把水倒光呀
不然吃不下的,哈哈


bingo~~

TOP

原帖由 cyq 于 2008-6-17 10:07 发表
发了一早晨了,先工作  一会再水。



水一会就有工作激情了吧,看,水还是重要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