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T这次不和我走算是毁到家了
一见钟情,再而衰,三而竭

TOP

怎么样,镜头感很足吧?

婺源的动物都相当有镜头感,都是会看镜头的哦,一点都不亚于西藏的大眼睛双眼皮的漂亮牦牛!

DSC_0241.jpg (60.43 KB)

DSC_0241.jpg

DSC_0529.jpg (164.5 KB)

DSC_0529.jpg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擎天柱

100_4379_nEO_IMG.jpg (49.15 KB)

100_4379_nEO_IMG.jpg

一见钟情,再而衰,三而竭

TOP

再来两张彩虹桥那拍的

随便看看

[ 本帖最后由 趴趴葱 于 2007-11-26 14:31 编辑 ]

DSC_0234.jpg (159.75 KB)

DSC_0234.jpg

DSC_0235.jpg (197.22 KB)

DSC_0235.jpg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那我再来两头羊,可惜魅力没你足啊

100_4321_nEO_IMG.jpg (93.45 KB)

100_4321_nEO_IMG.jpg

一见钟情,再而衰,三而竭

TOP

吃罢午饭,我们一行往长溪村方向挺进。长长的YY队伍在乡间行进。我们的口号是把FB玩成ZN。此段路程大约要十公里。说说笑笑,也就不觉得很虐了。

P1010948.jpg


P1010949.jpg


P1010951.jpg

TOP

发现那头牛的出境率好高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死树和死潭

100_4381_nEO_IMG.jpg (113.63 KB)

100_4381_nEO_IMG.jpg

一见钟情,再而衰,三而竭

TOP

同志们加油呀~~~~ 我只有灌水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继续继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