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少将
TOP
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队长要求磨皮额好伐,不带这样额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2 19:03
油油 当前离线
班长
继续认人~~~ 名誉大队长,董事会终身董事---撒花欢迎小柏油童鞋 ~~~已经发过条头了,由于帅古这次的良好表现,回去让你升副班长~~~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2 15:22
5是不是要做内牛状,并谢主隆恩啊? vicente 发表于 2010-8-2 15:24
那俺是不是要说...爱卿平身,众卿家辛苦了? 油油 发表于 2010-8-2 19:07
大队长.jpg (39.25 KB)
下载次数:13
2010-8-2 19:08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还不能发言 刚注册 兰斯一德 发表于 2010-8-2 12:19
尾巴 当前离线
连长
http://i.yylive.net/attachment/201008/2/16280_1280747251N7y9.jpg 这个是队长还是领队来了 尾巴 发表于 2010-8-2 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