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哪里都可以~~~

TOP

请组织放心,这2天一定尽快搞定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28 21:40


以前海外推荐的一个帖子,关于四眼井附近的青年旅舍
http://www.ctrip.com/community/itinerarywri/1175170.html

这个也可以参考下的
http://ebig5.ctrip.com/community/itinerarywri/993371.html

当然还有青年旅舍
http://www.yhachina.com/topic.php?channelID=10&topicID=155

TOP

恩 都很不错的
对住没啥要求
辛苦申申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路线图我晚上做一下吧
到时候贴上来TXM看一下

TOP

怪不得那天谁跟我说~~~其实领导心中早有韬略~~~其实不用我们操心来着~~~

TOP

要求很简单
跟不丢就行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怪不得那天谁跟我说~~~其实领导心中早有韬略~~~其实不用我们操心来着~~~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9 14:01



TOP

我今天打电话问了,景上南山有床位的,9个人都有
不过是6人间和10人间,各位如何?
还有吴山驿也确认了,只有3个床位是不在一间的,周六一晚的话只给定大床房180,4人标间可以订,不过看吴山驿的价钱都有些偏高的,比江南驿还要贵呢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5先和景上南山说了,反正他那边没让我付定金就给订了
只要周五中午之前给个确认电话就行
那边的10人间是4人间和6人间组成,50/床
有这个垫底,5可以再问问其他好地方~
看着有些骑驴找马的样子,77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江南驿也问了,有个7人间,45/床,预定要付定金
要住这个的话我要早点汇款过去的
因为江南驿肯定比前2个抢手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