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0-31 07:43 PM 发表

现在不需要你低调,块点暴料


收到!大家都看到了,这是当事人授权让我爆料的呀!嘿嘿嘿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31 07:55 PM 发表
辛苦辛苦,小白,怎么感觉还是不过瘾哦……还是身临其境更有意思!嘿嘿

我发照片的目的是告诉那些没有能参加我们的人,那里太棒了
你们快点后悔吧

TOP

小白,发到手都酸了吧,看的真过瘾,还有没有啊?

TOP

赶快把帐篷合住的事抖出来吧

TOP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10-31 08:24 PM 发表
赶快把帐篷合住的事抖出来吧


混帐的消息已经公布了吧?还要宣布一下?
小气鬼和脚脚混了2夜
FLY和脱库拉混了1夜
基本上算是幽游上的创举,怎么样?我这个领队好歹还是有功的吧/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31 08:34 PM 发表


混帐的消息已经公布了吧?还要宣布一下?
小气鬼和脚脚混了2夜
FLY和脱库拉混了1夜
基本上算是幽游上的创举,怎么样?我这个领队好歹还是有功的吧/

晚上听到托裤子兄弟一直在叫热!!!!!!!
挖哈哈哈~~~~
我想FLY心里一定在发毛

TOP

N多的照片,继续期待中。
偶已经后悔了,555,偶在加班的时候,你们在开心的爬山.
不过,嘿嘿,偶也算为组织做了点小小贡献哦,哈哈,小白是伐,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这次好像好好玩啊~~~没去,真可惜。。。 :'(
keep-walking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31 08:34 PM 发表


混帐的消息已经公布了吧?还要宣布一下?
小气鬼和脚脚混了2夜
FLY和脱库拉混了1夜
基本上算是幽游上的创举,怎么样?我这个领队好歹还是有功的吧/


小气鬼那个不算混帐的,人家本来就是...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我感觉和田兄睡的很舒服.哼哼~~~~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