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确实很厉害的头 照片毒啊

TOP

确实很厉害的头 照片毒啊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5-25 16:52


男人要静心
1

评分人数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回音猪 你咋扣分呢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本来要加分的 一失手.....今天第二次犯这个错误了

TOP

帕金森......

TOP

我......本来要加分的 一失手.....今天第二次犯这个错误了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5-25 16:58


偶是第一个受害者,详见48楼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再加回去就可以了吧

TOP

我要看人物照片~~~~~~~~哈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重新整理了一下,先发张人物照片

DSC01398.jpg (176.21 KB)

DSC01398.jpg

DSC01520.jpg (203.46 KB)

DSC01520.jpg

DSC01542.jpg (207.11 KB)

DSC01542.jpg

DSC01543.jpg (205.11 KB)

DSC01543.jpg

TOP

这张图是用图丽100-300/4用100焦端F5.6光圈和佳能小小白S用同样焦端和光焦比较拍的.不知道哪个头胜出?

DSC01320.jpg (176.15 KB)

DSC01320.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