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06徽杭之两个接吻的男人。两位主角是谁,请大家分辨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0 11:50



那半闭的眼睛,那暧昧的光线,那颤动的模糊,
孤烟啊,那时候你流鼻血了么?

TOP

雨意可以吧D70s当作镜头盖啊。。。。。哈哈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0 11:54
昏倒,有这么重的镜头盖吗?
在考虑弄个转接环可以接到20d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左边是谁啊?

to 雨意 安全快门概念很重要
再次要求开个测试帖,把操控手感 画质等全部描述一下 这里nikon众多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0 12:15

哈哈,我是200mm焦距1/10快门手持,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又没照片了?我来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小飞马不服海外的帅照,要上来pk一下

IMGP2086.JPG (71.62 KB)

IMGP2086.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小飞马被拍成脑残了,变形的厉害
小飞马不服海外的帅照,要上来pk一下
雨意 发表于 2009-4-20 12:34

TOP

大家聚精会神等着小3亮骚

IMGP2087.JPG (113.16 KB)

IMGP2087.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嗨,姐们”,草莓道。

IMGP2088.JPG (122.71 KB)

IMGP2088.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attach]115251[/attach]看看我们住的危房。。。。。

IMGP2089.JPG (101.43 KB)

IMGP2089.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115251看看我们住的危房。。。。。
雨意 发表于 2009-4-20 12:38


还好啊,不危,就是被褥让我的背过敏了,一晚上没睡着
懒得拿睡袋的下场,555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