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觉的T3绝对是好东西,但是抄到了这个价位就没多大意思了
要是致意要上C家的旁轴
可以考虑T2或者G系统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http://www.fengniao.com/secforum/578045.html

Garret 要不要看看康泰时的机器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3-17 16:42


不买
胶片我就烧到FA结束了
或者等xpan降价到3000块可以考虑再烧一点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觉的T3绝对是好东西,但是抄到了这个价位就没多大意思了
要是致意要上C家的旁轴
可以考虑T2或者G系统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3-17 16:53


G不错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蜂鸟上还是有挺多好东西的

不过要花点心思淘的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http://www.fengniao.com/secforum/578045.html

Garret 要不要看看康泰时的机器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3-17 16:42



赞个,好主意
或者可以禄来

TOP

小马该上莱卡了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3-17 16:50



LEICA S-SYSTEM

TOP

小马该上莱卡了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3-17 16:50


不用想就说NO

TOP

262# xiaofeim
出掉了,这个头脾气太古怪,管不住。
孤独的旅行者

TOP

F200是我的

他水平高 用F30就发挥自如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7 16:25

一群烂人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小马该上莱卡了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3-17 16:50

同意,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