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11 11:40 发表 半天就够了,呵呵,,, 有杭州公园套票就可以免费的了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11 14:42 发表 有上海身份证也可以办的
原帖由 默默 于 2008-9-11 11:58 发表 海外 目前行程上有啥具体的安排没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11 15:22 发表 最好办明年的吧,哈哈,,,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11 15:32 发表 计划呢,简单而言 周六: A. 环西湖群山暴走,部分人,例如我 B. 自由活动,其实了,杭州嘛,好的景点就是那么多,灵隐寺、西湖周围(包括岳庙)、六和塔、虎跑泉之类的,可以上午去灵隐、下午在西湖周围, ...
兰儿 当前离线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11 15:38 发表 我不是上海身份证,也么有暂住证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11 16:10 发表 活该啊 你都不知道,你这样的,给我们增加多少工作量, 有报应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