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7-29 11:27 发表
[quote]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9 11:24 发表
看的也想去浙东了的
不过先要置办行头 [/quote
去浙东要什么行头,光膀子去就OK了


看到你背了大包小包去了的

TOP

现在我发现了,去浙东,一个小包,2升水,一个面包搞定
面包中午吃,到了营地有农家可以睡床,还有人做饭给你吃,所以几乎什么都不用带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7-29 12:25 发表
现在我发现了,去浙东,一个小包,2升水,一个面包搞定
面包中午吃,到了营地有农家可以睡床,还有人做饭给你吃,所以几乎什么都不用带


带钱!~~~

TOP

我的照片样子好象只有呆滞状和惊恐状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7-29 12:25 发表
现在我发现了,去浙东,一个小包,2升水,一个面包搞定
面包中午吃,到了营地有农家可以睡床,还有人做饭给你吃,所以几乎什么都不用带


你干脆拣1个空的矿泉水塑料瓶子(接溪水喝),4个馒头分中午、晚上和第二天早点和午饭么好了,到了营地睡农民的柴房,全程人民币3块就够了

TOP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8-7-29 12:30 发表
我的照片样子好象只有呆滞状和惊恐状


满好的啊,满老实本分的!~~~~~~~~~

TOP

看完了,hoho
发现18-200很有潜力,标头很有感觉
顺便b4下弄照片删除exif信息,让大家少一次学习提高的机会

TOP

xiaofei跟下一趟嘛,你的105很毒

TOP

瘦狐老兄回来后失踪啦!再不出来吐个泡泡,发个PP,俺们可要打110报案啦

TOP

回复 122# 蝴蝶飞飞 的帖子

MM你不是把我写在前面了么?我好像在报表里出现了2次哦,咱队伍里还有叫jenny的嘛,一定要介绍我认识一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