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9 20:04 发表
横…遍野


很行,偶没敢发……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9 19:47 发表
想说一下,这次海外和轻舟非常辛苦,遇到了很多之前没有预计到的情况,帮大家找住所,尽量争取大家晚饭能吃的好,听取大家的要求临时改变行程回福鼎等等,但由于突发情况太多, 气候啊不厚道的岛民还有海上漂流记,同 ...

支持,顶顶顶!!!!!!!!!!!!!
幸福在小猪的尾巴上……
http://blog.sina.com.cn/zw110
msn:xiaoyao_z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9 20:08 发表
大姐大

很帅很强大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睡得多甜美

DSCF5734.jpg (100.79 KB)

DSCF5734.jpg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9 20:09 发表

我是他姐,他敢!
不想活了


噢,ms我也可以多发几张啊?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9 20:04 发表
横…遍野


应该是暴…遍野吧.
那天太阳很大的说~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9 20:10 发表
睡得多甜美


吃的下,喝的进,睡的着……

TOP

还有一张拖鞋四人帮的合影

DSCF5738.jpg (130.67 KB)

DSCF5738.jpg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9 20:11 发表


吃的下,喝的进,睡的着……


补充三个字:吐得出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9 19:51 发表

你的联系方式找谁啊,哈哈

找我!!!!!!!!!!
幸福在小猪的尾巴上……
http://blog.sina.com.cn/zw110
msn:xiaoyao_z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