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7 09:50 发表

原来是同一个人啊
那里我们还在想谁特地申请了个马甲就为了去骂人来
原来8是啊,呵呵


马甲事件还没结束呢吧,那些招摇的马甲咋都不见了?

TOP

原帖由 cyq 于 2008-6-17 09:59 发表


那还真巧,茧人,你得谢我,不然怎么能找到老同学

花主席去问茧人要答谢费吧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7 10:01 发表


看来8203可以吸纳此人了……


哈哈,敬子,来做茧人的主子?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7 10:02 发表


马甲事件还没结束呢吧,那些招摇的马甲咋都不见了?

好叫,我没马甲的号伐
我本来就叫蝴蝶飞飞,看我MSN和QQ,是不是都这个名字啦,切

TOP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6-17 09:57 发表
认领!!!谁的脑袋啊!!!!!!!



sorry,ms某人拍另外一个人的,偶不小心钻到镜头里了……大家54我……

TOP

原帖由 cyq 于 2008-6-17 10:03 发表


哈哈,敬子,来做茧人的主子?

恩,不错..昨天蟑螂还在嚷嚷自己没主子呢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6-17 09:58 发表

敬子啊,你怎么和这种人同学哪....


怪不得敬子总是很天真……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7 10:04 发表


怪不得敬子总是很天真……

你是说蟑螂傻吗?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在家太无聊了,我找点事去干了,你们好水啊~~~~~~~~~~~~~~

TOP

原帖由 cyq 于 2008-6-17 10:01 发表


这脑袋够亮,台山岛停电时候怎么不把这脑袋放中间让大家借个光啊



那晚你们这些8203的主子不是在放电的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