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3 19:49 发表
computer graphic 电脑制作动画
葫芦娃属于手绘图,加后期制作,而cg则是完全用电脑制作模型和视觉效果的
目前世界上cg已经完全压过手绘了,但宫崎骏的动画倒都基于手绘的
手绘不手绘倒是次要的。。。关键的导演要表现的主题和风格能打动人。。很喜欢宫崎骏的自然浪漫幻想风格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6-3 20:10 发表
国足狗运不错
狗屎运不错。。。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3 17:35 发表
有翻拍这个的吗??

“我的鱼盆,这是我的鱼盆”(老外说中文的调儿。。)

你嘲的。
要不我们哪天来个“忆儿时动画”帖吧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6-3 20:10 发表
国足狗运不错

对他们失望太久了!睡觉最实际啊!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3 20:14 发表
手绘不手绘倒是次要的。。。关键的导演要表现的主题和风格能打动人。。很喜欢宫崎骏的自然浪漫幻想风格的。。。!!

我觉得故事内容很重要。光画面好看不一定能很生动的打动人。宫崎骏的故事也很不错。
中国最近动画片最好的要数《我为歌狂》动画制作真的不敢恭维啊!听同学说还有一个叫《喜羊羊与灰太郎》看的人很多,还有大人。我没看过,所以不能评价动画制作。但是这几年的三维动画制作再也没有比外国好过。特别是日本,在三维动画真的很不错,客观的说。真的很喜欢。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3 20:20 发表

对他们失望太久了!睡觉最实际啊!

你也看?
提问:足球场上几个人?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3 20:27 发表

我觉得故事内容很重要。光画面好看不一定能很生动的打动人。宫崎骏的故事也很不错。
中国最近动画片最好的要数《我为歌狂》动画制作真的不敢恭维啊!听同学说还有一个叫《喜羊羊与灰太郎》看的人很多,还有大人。 ...

生日有人送我个灰太狼...

礼物.gif (80.04 KB)

礼物.gif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3 19:49 发表
computer graphic 电脑制作动画
葫芦娃属于手绘图,加后期制作,而cg则是完全用电脑制作模型和视觉效果的
目前世界上cg已经完全压过手绘了,但宫崎骏的动画倒都基于手绘的


never too old to learn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3 19:52 发表
下班走人,xiaofei还在ot?


还在忙
还有接下来的几天
周末被要求stand by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3 20:27 发表

我觉得故事内容很重要。光画面好看不一定能很生动的打动人。宫崎骏的故事也很不错。
中国最近动画片最好的要数《我为歌狂》动画制作真的不敢恭维啊!听同学说还有一个叫《喜羊羊与灰太郎》看的人很多,还有大人。 ...


都没有看过呀
有点落后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