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3 19:49 发表 computer graphic 电脑制作动画 葫芦娃属于手绘图,加后期制作,而cg则是完全用电脑制作模型和视觉效果的 目前世界上cg已经完全压过手绘了,但宫崎骏的动画倒都基于手绘的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6-3 20:10 发表 国足狗运不错
young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3 17:35 发表 有翻拍这个的吗?? “我的鱼盆,这是我的鱼盆”(老外说中文的调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3 20:14 发表 手绘不手绘倒是次要的。。。关键的导演要表现的主题和风格能打动人。。很喜欢宫崎骏的自然浪漫幻想风格的。。。!!
小呗 当前离线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3 20:20 发表 对他们失望太久了!睡觉最实际啊!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3 20:27 发表 我觉得故事内容很重要。光画面好看不一定能很生动的打动人。宫崎骏的故事也很不错。 中国最近动画片最好的要数《我为歌狂》动画制作真的不敢恭维啊!听同学说还有一个叫《喜羊羊与灰太郎》看的人很多,还有大人。 ...
礼物.gif (80.04 KB)
下载次数:1
2008-6-3 20:31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3 19:52 发表 下班走人,xiaofei还在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