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2 20:57 发表


要和米国conference


我这两天也是早上8点要和澳洲CON CALL。
起不来。。明天还要继续。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2 20:11 发表
浩浩融融消消火,看得我云里雾里的。
TXM宽慰一下好多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TXM,都很辛苦啊!
我有我的young

TOP

准备撤退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 22:05 发表
TXM宽慰一下好多了。。。。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下班走人,hoho,

TOP

XIAOFEI,你照片呢。。

TOP

我们若干张放风筝的照呢?

TOP

回来了,一路顺风顺水~~~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2 22:44 发表
我们若干张放风筝的照呢?


估计在整理中吧~~~ xiaofei做事很细心的,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