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6 23:39 发表 这个CDMA上网卡真的好慢
原帖由 sss 于 2008-3-6 23:38 发表 睡觉吧,下面的同学们继续啊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6 23:41 发表 MS还很早呢
小呗 当前离线
原帖由 sss 于 2008-3-6 23:41 发表 我一直用飘进来的免费的wifi, 爽!那兄弟真好,密码都不设的,,可耻的溺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6 23:43 发表 我家里的wireless一直没有密码的 难怪现在这么慢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6 23:43 发表 确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