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2 13:16 发表


我背了电脑



锻炼身体,锻炼身体啊,呵呵,,,下次继续……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2 12:44 发表
这里我要说一下。。

小贝唱歌,那简直就是和声主唱,跳舞,男音,女音一人搞定的!!

而且动作配合音乐恰到好处

HIP-HOP都带“哟-哟。。”的。。



二十一世纪的典型人才啊

TOP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6-2 12:36 发表
这张总算清楚了!

拍有内幕的,有绯闻的,一定要清楚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2 13:24 发表



锻炼身体,锻炼身体啊,呵呵,,,下次继续……


为了那120G电影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2 13:44 发表


为了那120G电影


升格为140G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2 14:10 发表


升格为140G了~~~


那么就这么多吧
再多了就要另外买硬盘了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2 14:18 发表


那么就这么多吧
再多了就要另外买硬盘了的



keep downloading……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2 14:25 发表



keep downloading……


辛苦了的

TOP

既然。。。。。那么偶也就。。。。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 21:56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 16:49 发表
敬告敬子。。。这个问题我的态度很明确了。。。别再来忽悠我。。。。。这个事情我已经很火大了。。。。。再烦我我不客气的。。。。。。。!!
http://www.yylive.net/thread-9558-5-1.html


顶!
http://picasaweb.google.com/yeddapeng
Email:yeddapeng@g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