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2 11:16 发表 你也优先待遇的啊,我第一个打招呼的人就是你啊,就差个拥抱了 下次更加优先,先陪你灌一瓶,如何?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2 11:17 发表 她怎么想,我目前尚不知道……
young 当前离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 10:51 发表 你就不用喜欢了。。。人家已经有花花了。。。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2 11:20 发表 那看来就是你想知道的咯??? 那你期待什么答案呢???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2 11:25 发表 judy,你已经不错了。我什么优待也没有呢!
图为:诺基亚N96手机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