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6-1 22:47 发表 强烈建议下次组织打UNO.哈哈
TOP
young 当前离线
小呗 当前离线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1 22:47 发表 恩,他们是满搞笑的。说句实话,我一看到人多,我就什么也不想玩了,提不起劲! 电影只有小朋友去看了。葫芦兄弟。 不过,后来我们玩牌UNO蛮开心的。我在浩浩下家被他盯死了。惨哪!不过还好,XIAO FEIM同学在 ...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1 22:48 发表 他干嘛了拉???MS这段故事我错过了。。 还有我在XIAOFEI下家。。。这个这个,太惨了!!!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6-1 22:45 发表 划船嘛,无风不起浪咯。..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6-1 22:49 发表 下次补偿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1 22:49 发表 明天早上8点就要到公司开CALL了。。。本来不想上来了。。。可还是忍不住来看了下同学们,一看没有照片!! 那我睡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