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cyq 于 2008-6-17 09:45 发表


原来正面是你拍的啊,其实我们是想摆YY的

我站的角度好
黑夜白天听见你的最爱,ONLY MY LOVE RADIO YOU

TOP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6-17 09:43 发表




ms空空很暧昧的样子嘛……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7 09:44 发表

啊~~~~~~~~~~这个是大拿?!不认识的啊
这个大拿是不是在哪个帖子里狂骂人的那个啊
对不上号啊,我当是小俊的马甲来


大拿这个人虽然对我们比较坏,但某些时候还是很正义的,哈哈

TOP

原帖由 cyq 于 2008-6-17 09:00 发表
骆驼对主子很忠心


骆驼是好孩子,虽然有点野……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7 09:47 发表



ms空空很暧昧的样子嘛……

难道你不知道?。。。。

TOP

原帖由 cyq 于 2008-6-17 09:32 发表


敬子好可怜的

还是花主席好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7 09:47 发表



ms空空很暧昧的样子嘛……

海外你看上大拿就说,
帮你做主了!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cyq 于 2008-6-17 09:01 发表


懒猪,我们早就到了,在辛苦发贴呢,容易吗



不容易不容易啊,,,这不,发一图就给你加ub呢嘛

TOP

原帖由 cyq 于 2008-6-17 09:49 发表

难道你不知道?。。。。

花花,回家去..
造反了啊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cyq 于 2008-6-17 09:48 发表


大拿这个人虽然对我们比较坏,但某些时候还是很正义的,哈哈

原来是同一个人啊
那里我们还在想谁特地申请了个马甲就为了去骂人来
原来8是啊,呵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