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呗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5-31 21:03 发表 ,那我不带装备去了。轻装上阵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5-31 21:04 发表 装备?还准备游泳?
young 当前离线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22 16:16 发表 不用理睬他们。。。 走自己的路,让他们说吧。。 我经常一个人逛街,一个人看电影的 现在都不习惯和男的逛街了,觉得带个累赘似的,烦!! 看电影,一个人爱流泪就流泪,多好啊!!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5-31 21:53 发表 去海底世界么,我就想带DV了。你们不去么,我就什么也不带了。反正你们到时候很定有很多人带相机的。反正俺也不爱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