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试试把百度反着打

就是WWW.UDIAB.COM.CN


看看会出现什么情况!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5-31 21:03 发表
,那我不带装备去了。轻装上阵

装备?还准备游泳?

TOP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5-31 21:04 发表

装备?还准备游泳?

游泳不需要装备的。。。我估摸着是潜水装备的。。。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31 21:49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5-31 21:04 发表

装备?还准备游泳?

去海底世界么,我就想带DV了。你们不去么,我就什么也不带了。反正你们到时候很定有很多人带相机的。反正俺也不爱拍照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5-31 21:03 发表
,那我不带装备去了。轻装上阵


你可以跟他们去海洋世界啊,可以拿到比较便宜的门票嘛
我是不想去的了,我只是想划船,哈哈

TOP

我跟你们说好啦,当然跟你们去玩啦。海洋世界又不会关门,下次去好了,我这人就是一点好,不贪便宜,讲信用。不小心变两点了。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22 16:16 发表


不用理睬他们。。。

走自己的路,让他们说吧。。

我经常一个人逛街,一个人看电影的

现在都不习惯和男的逛街了,觉得带个累赘似的,烦!!

看电影,一个人爱流泪就流泪,多好啊!!


我想看得片子,一般别人都不爱看;都想看得时候,大家时间又对不上。

读书放假时可以去影城看片子,现在基本买碟回来看,

ICS有时候放的电影不错;最近都是战争题材电影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5-31 21:53 发表

去海底世界么,我就想带DV了。你们不去么,我就什么也不带了。反正你们到时候很定有很多人带相机的。反正俺也不爱拍照


你只要打扮得PPLL的被我们拍就可以了

TOP

小鹿纯子结束了,电视里总有美好的结局,无论生存还是毁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