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6 23:23 发表
你们都好牛,几天就是营长团长了的


暴发户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水牛是水出来的
无所谓有,无所谓无!
MSN: hash_ao@hotmail.com
QQ:66762771

TOP

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3-6 23:24 发表
我还是个小班长哦


加油, prison break guys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楼上的中了六合彩了,暴发户
无所谓有,无所谓无!
MSN: hash_ao@hotmail.com
QQ:66762771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6 23:01 发表


新人嘛,标准流程咯

性别,
如果是男下面就别回答了
三围,
单身否,

还有个重要的,来三清否?

大家好,我是毛毛^_^     来吧,看情况^_^

TOP

原帖由 子慧思我 于 2008-3-6 23:26 发表

大家好,我是毛毛^_^     来吧,看情况^_^


欢迎欢迎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prison break guys 是不是越狱啊?
无所谓有,无所谓无!
MSN: hash_ao@hotmail.com
QQ:66762771

TOP

监狱里的毛小孩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3-6 23:25 发表
楼上的中了六合彩了,暴发户


我如果中了六合彩,我把YY 买下来,大家一起玩,想要多少UB,WW自己随便拿!!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_^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