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吃好了。。。我这速度
受不了自己

TOP

今天又徒步上班。。。
发现今天早上的空气很好

TOP

在我徒步过程中要翻越一座桥,当我走上桥的时候发现远方的天空是这么的蓝
于是我用最慢的速度走过了这座桥

TOP

天空真蓝,朵朵白云天上飘。像画出来的一样。。。
上海的天空已经让我兴奋成这样了,不知道我去西藏会不会疯掉。。。呵呵

TOP

翻过了这座桥,再抬头望天空的时候只能看到一小块了。。。
高楼挡住了我的视线。。。

TOP

不过今天空气质量还是可以的,微凉的风吹在身上,吹乱头发感觉很好。
MP3里是NIRVANA的POLLY。。。这样的天气听这样的音乐不合适啊~~~
还是听COLDPLAY的歌,歌词内容咋样先不说,至少音乐听来阳光灿烂

TOP

走到和平新村的时候又碰到昨天提到的长相酷酷的女孩子了
好奇她到底在哪里上班(那里没有商务楼的),“跟踪”了她,原来她是在那站转车的。。。
我汗。。。
看看时间来不及了,去公司的路还有一站多。。。看到69路来了,就跳上去了
自虐半途而废啊~~~

TOP

徒步上班流水帐报完

TOP

上午去建国中路办事。。。我们这司机。。。我汗
帮我绕圈子。。。本来路就堵,还绕圈子,到那里一个多小时一刚。。。

TOP

算了,由于我也是路盲,原谅他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