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29 11:09 发表 怎么说话的??!
TOP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29 11:11 发表 今天真的很忙很忙很忙。。。晚上预约了要去做facial,不想加班。所以只能很少来看望TXM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29 11:13 发表 另, 我没有去长风公园后门定位置,我估计我们一桌,2桌不到的样子,想想又都是自己人,TXM应该不会介意吧?? 我想6.1人多,我们早点占位应该还是有的,而且长风公园后门吃的店实在太多了。 万一要等位 ...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