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谢谢同学们的生日祝福!1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8 09:16 发表





    中古时期的欧洲人相信,生日是灵魂最容易被恶魔入侵的日子,所以在生日当天,亲人朋友都会齐聚身边给予祝福, ...


6.1可以继续庆祝

TOP

原帖由 zoee 于 2008-5-28 09:46 发表
judy! 生日快乐啊! 今天晚上有安排了没?
要是没有,带你一起去吃大饭如何?


今天就开始庆祝了的
很好

TOP

乘着电脑compiling,taobao了个瑞士 AF 正品气吹 + Lenspen 镜头笔 + 蓝星清洁套装,hoho~~

TOP

原来judy生日啊,生日快乐!
我有我的young

TOP

谢谢各位!!!

今天晚上约是约了。。。如果我被放鸽子的话,这人死定了!!!!

TOP

TOP

哦,难道有烛光晚餐, 大家还是知趣避让吧。6.1我们再帮你补过好了。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8 10:15 发表
乘着电脑compiling,taobao了个瑞士 AF 正品气吹 + Lenspen 镜头笔 + 蓝星清洁套装,hoho~~


how much?
我只有一个当时送的
没有用过
现在UV比较脏了,但是一直不知道如何清理的好

TOP

小贝滴什么汗啊,难道是你?
我有我的you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