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anglewings 于 2008-5-4 14:43 发表


真的是赞扬,如果这次活动是相约星期六
大约有80%有选择权的公驴会选扇子的


扇子阿,看到你这么抢手
我决定表白,昨晚想了很久
早上还在那里遮遮掩掩,不好意思。。。
可是如果再不说,我想今晚也要睡不着了
嗯,心动不如行动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jinxianliang 于 2008-5-4 14:57 发表


这个我曝光了13秒啦。只要把光圈隔到最小,然后弄个10几秒的快能,不用闪光灯。找个垃圾桶什么的做固定,就可以拍出来了。

最关键的给忘说了,首先是一个单反相机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诺诺~`继续发呀~~~我们几个回来后继续FB泡澡一晚没睡的人已经快瞪不起眼了~`
没有你的视觉冲击~`我们就要在办公室里倒下了~`看在上帝的份上~~~再爆一些出来吧~~~!
话不可说尽..势不可去尽...凡事太尽..缘分势必早尽...

TOP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4 14:56 发表


对你有啥好处啊,那天关照的大家低掉处理我的照片MS一点作用都没起到
再这样下次不表演了



你敢不表演,每次你出去我就通知你的外挂

TOP

第一幕:一对鸳鸯,小村边
DSCF3024.JPG
DSCF3025.JPG

TOP

原帖由 ch00323269 于 2008-5-4 14:59 发表
诺诺~`继续发呀~~~我们几个回来后继续FB泡澡一晚没睡的人已经快瞪不起眼了~`
没有你的视觉冲击~`我们就要在办公室里倒下了~`看在上帝的份上~~~再爆一些出来吧~~~!

你是否为我想过啊?视觉冲击是建立在毁坏一个四有青年的美好形象的基础上的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第二幕:后面已经一群狗仔在狂拍了,突然,女主角发现敌情!
DSCF3027.JPG

TOP

俺只为大众想....嘿嘿..同志们想不想看呀~``?支持我的顶起来~!
话不可说尽..势不可去尽...凡事太尽..缘分势必早尽...

TOP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4 14:59 发表

最关键的给忘说了,首先是一个单反相机


不用的呀,我的就不是单反的。不然那么有那么模糊的画面………………

只要你的相机有手动功能就可以啦~

TOP

第三幕:女主角红着脸面对众多娱记的镜头,很多世俗眼光的对待!
DSCF3028.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