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anglewings 于 2008-5-4 14:43 发表 真的是赞扬,如果这次活动是相约星期六 大约有80%有选择权的公驴会选扇子的
TOP
青蛙 (青蛙)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jinxianliang 于 2008-5-4 14:57 发表 这个我曝光了13秒啦。只要把光圈隔到最小,然后弄个10几秒的快能,不用闪光灯。找个垃圾桶什么的做固定,就可以拍出来了。
ch00323269 (2000)当前离线
anglewings 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4 14:56 发表 对你有啥好处啊,那天关照的大家低掉处理我的照片MS一点作用都没起到 再这样下次不表演了
诺丁山 当前离线
原帖由 ch00323269 于 2008-5-4 14:59 发表 诺诺~`继续发呀~~~我们几个回来后继续FB泡澡一晚没睡的人已经快瞪不起眼了~` 没有你的视觉冲击~`我们就要在办公室里倒下了~`看在上帝的份上~~~再爆一些出来吧~~~!
jinxianliang (小亮)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4 14:59 发表 最关键的给忘说了,首先是一个单反相机